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最新消息
Dea 巴里島Bali Villa-Villa莎蒂
[ 2020-01-29 ]
房間: 4 套冷氣空調設備
住房人數/床: 8 個成人 – 1 組特大雙人床 – 3組兩張單人床可合
併成3組特大雙人床
加床: 可加2張單人床
餐廳: 開放式餐廳
廚房: 全套現代化廚具設備
衛浴: 4 套開放式衛浴
游泳池: 20米自由型式, 有露臺(發呆亭)和戶外桌椅
花園: 4,000 m2非常大型熱帶系列,有池塘和瀑布

Villa莎蒂(Sati)正是以印度教的幸福婚姻與長壽女神為名。配置了四間臥房的Villa莎蒂,擁有完善設備與獨立的花園、游泳池、起居用餐涼亭區和廚房。

以一個巨型磚牆入口與高聳的爪哇式梯形涼亭屋頂做為首要印象的Villa莎蒂,裡面還有一間四個單人房組合的小涼亭屋,一間起居和用餐涼亭區,廚房旁邊還有一座古典穀倉休閒亭、一個有著寬闊池畔的任意型游泳池。

這棟當代熱帶式建築,是由當地建材包括紅磚、帕里瑪南石(Palimanan)、柚木、火山岩、河石建成,並以傳統紅瓦覆蓋屋頂。室內裝飾的風格,融合了主人精心收藏的南洋風古董傢俱與文物,展現爪哇式木屋的現代摩登風情。

在Villa莎蒂的花園當中,特別規劃出一塊空間,方便做為舉行宴會、婚禮或傳統峇里島舞蹈演出的場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