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最新消息
Dea 巴里島Bali Villa-Villa薩拉思瓦緹
[ 2020-01-30 ]
房間: 4 套冷氣空調設備
住房人數/床: 8 個成人 – 2 組特大雙人床 – 2組兩張單人床可合
併成2組特大雙人床
加床: 可加2張單人床
餐廳: 1 套冷氣空調設備
廚房: 全套現代化廚具設備
衛浴: 4 套開放式衛浴
游泳池: 18米, 有露臺(發呆亭)和戶外桌椅
花園: 1,900 m2非常大型熱帶系列含有池塘和瀑布
其他: 大型西洋棋, 國際標準滾球場, 電視房

  Villa薩拉思瓦緹(Sarasvati)是一間擁有四間臥房的現代建築別墅。入口刻飾著介紹薩拉思瓦緹的壁畫。掌管著知識、智慧與藝術的印度教女神,這座別墅正是以她為名。主別墅內包含了一個獨立多功能工作室、一個長廊大廳、四間空調臥房、一間設備完善的廚房與空調起居和用餐涼亭區,還有一間舒適、有空調設備、可做為小孩遊戲室或睡房的家庭房,以及一座花園涼亭、草坪和18米長的游泳池。在這座舒適的建築物裡,擺設主人多年細心收藏的私人古董。融合了現代與古典氛圍的空間,充滿讓人自在放鬆的安心感。 

這裡還有一個巨型西洋棋場和一座法式滾地球場,就座落在被稻田圍繞、可以悠閒漫步的花園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