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Villa萨拉思瓦缇
    
房间: 4 套冷气空调设备
住房人数/床: 8 个成人 – 2 组特大双人床 –2组两张单人床可合
并成2组特大双人床
加床: 可加2张单人床
餐厅: 1 套冷气空调设备
厨房: 全套现代化厨具设备
卫浴: 4 套开放式卫浴
游泳池: 18米, 有露台(发呆亭)和户外桌椅
花园: 1,900 m2非常大型热带系列含有池塘和瀑布
其他: 大型西洋棋, 国际标准滚球场, 电视房

Villa萨拉思瓦缇(Sarasvati)是一间拥有四间卧房的现代建筑别墅。入口刻饰着介绍萨拉思瓦缇的壁画。掌管着知识、智能与艺术的印度教女神,这座别墅正是以她为名。主别墅内包含了一个独立多功能工作室、一个长廊大厅、四间空调卧房、一间设备完善的厨房与空调起居和用餐凉亭区,还有一间舒适、有空调设备、可做为小孩游戏室或睡房的家庭房,以及一座花园凉亭、草坪和18米长的游泳池。在这座舒适的建筑物里,摆设主人多年细心收藏的私人古董。融合了现代与古典氛围的空间,充满让人自在放松的安心感。

这里还有一个巨型西洋棋场和一座法式滚地球场,就座落在被稻田围绕、可以悠闲漫步的花园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