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Villa莎蒂
   
房间: 4 套冷气空调设备
住房人数/床: 8 个成人 – 1 组特大双人床 – 3组两张单人床可合
并成3组特大双人床
加床: 可加2张单人床
餐厅: 开放式餐厅
厨房: 全套现代化厨具设备
卫浴: 4 套开放式卫浴
游泳池: 20米自由型式, 有露台(发呆亭)和户外桌椅
花园: 4,000 m2非常大型热带系列,有池塘和瀑布

Villa莎蒂(Sati)正是以印度教的幸福婚姻与长寿女神为名。配置了四间卧房的Villa莎蒂,拥有完善设备与独立的花园、游泳池、起居用餐凉亭区和厨房。

以一个巨型砖墙入口与高耸的爪哇式梯形凉亭屋顶做为首要印象的Villa莎蒂,里面还有一间四个单人房组合的小凉亭屋,一间起居和用餐凉亭区,厨房旁边还有一座古典谷仓休闲亭、一个有着宽阔池畔的任意型游泳池。

这栋当代热带式建筑,是由当地建材包括红砖、帕里玛南石(Palimanan)、柚木、火山岩、河石建成,并以传统红瓦覆盖屋顶。室内装饰的风格,融合了主人精心收藏的南洋风古董家具与文物,展现爪哇式木屋的现代摩登风情。

在Villa莎蒂的花园当中,特别规划出一块空间,方便做为举行宴会、婚礼或传统峇里岛舞蹈演出的场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