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歡迎來到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
 

連結了Villa 艾美(Amy)、Villa 薩拉思瓦緹(Sarasvati)、Villa 莎蒂(Sati)和Villa 拉答(Radha)四棟美麗建築的Dea德亞私人莊園,就隱身在峇里西南的蒼谷(Canggu)稻鄉田野旁。這個絕妙的地點,距離衝浪聖地貝拉瓦海灘只有5分鐘車程,而開車前往水明漾的精品店、酒吧、國際知名餐廳、海灘俱樂部,包括知名時尚餐廳Ku De Ta等也僅需15分鐘。

Dea德亞私人莊園內的每一棟別墅,都擁有無微不至的服務。賓客可以由私人大門入口進入,共享別墅村內的Spa、健身房、孩童遊戲區及所有服務設施。

這裡有十二間空調完善的臥房,而且各設置了一套室內/室外浴室。四間沿廊式起居室和餐廳,四間廚房,一間空調電視休閒室,四座游泳池,以及一間多功能廳。另外還有Spa、健身房、孩童遊戲區與四座花園,其中數座古典木製涼亭花園更是迷人、悠閒的傑作。在二棟四房別墅(Villa 薩拉思瓦緹、Villa 莎蒂)、一棟三房別墅(Villa 艾美)和一棟有單間獨立臥室的別墅(Villa拉)的共同運作下,Dea德亞私人莊園可以容納多達24至37位賓客(加床),甚至可以將每棟別墅完全獨立運用,保有各自的私密空間。我們也提供了從1間房到12間房不等的多種租用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