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健身房與其他設施
     Spa

入住的賓客都可以預約使用Dea德亞私人莊園的Spa設施。這裡有擺設二張按摩床的室內治療室,還有容納六個人的桑拿室、一個戶外冷水按摩浴池、一個室內溫水按摩浴池,另外也設有置物箱、淋浴室和廁所。我們提供熟練的治療手法,結合美麗與健康、如同Lulur一般療程或峇里島傳統療法,讓賓客獲得身心放鬆、消除緊張與重新喚醒身心靈平衡的感受。我們另備有二張輕便可攜的按摩床,讓賓客可以自行指定在臥室、或私人花園等地點進行療程。

健身房

令人印象深刻、有著空調與大玻璃帷幕的健身房,與毗鄰的Spa共用置物櫃、淋浴室和廁所設施。設備齊全的健身房設有震動健身器、飛輪、仰臥起坐板、啞鈴、多功能重量訓練機、跑步機和衛星頻道電視。這裡也是Dea德亞私人莊園所有賓客們共用的設施。

兒童遊樂區

在Dea德亞私人莊園內也提供了設備充足的兒童遊樂區,這是在其他峇里島Villa裡面也很少見的公共設施。位於健身房旁牆圍邊的兒童遊樂區,有沙坑、遊戲小屋、雙人秋千、溜滑梯與嬰孩用滑坡道。就在蜿蜒坡道不遠處,設有一個古典小涼亭,可以讓父母靠枕休憩與觀看孩子們遊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