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k Now


條款及條件
暫定確認
在收到的預約查詢表格,我們將與您聯繫並為您提供的可用性,確認別墅率(包括任何適用稅項),以及50%的押金。 預訂確認
由於高需求DEA別墅通常是提前預訂。預訂"先來先服務"的原則處理。要確認您的保留50%的定金是必需的。的平衡,需要支付的總金額,2個月前您的到來。 更改預訂
必須以書面形式提出的所有要求,改變預訂。德亞別墅將盡力滿足預訂的變化,這只會發生視情況而定。

取消政策
德亞別墅要求,所有取消的書面通知。(傳真或電子郵件)。
預訂被取消了預訂抵達日期前最少三個月,保證金將予以退還完整的主題,個別業主的批准。取消不到3個月前沒收全部款項支付預訂住宿的客人在抵達日期。最終付款不予退還。 我們的四季
除非另有說明我們的預訂季節 - 淡季
1月9日到
9月16日十二月三十一日十二月19日
(不包括復活節及中國農曆新年)

- 旺季
年6月1日至9月15日
復活節週(4月六號至13日2012年29 3 - 2013年4月4日)
中國新年(8 - 2013年1月14日
- 旺季
十二月20日至1月8日日

最短住宿和租金
夜間最低的住宿如下:
淡季:
旺季:3晚
旺季:7晚3晚
- 我們可能會同意在按個別情況時間較短。
- 出租率也各不相同,根據季節,租金價格如有變更,恕不另行通知。
- 所有價格不包括稅和服務費,並在美國美元報價。(US $)
- 所有的稅是按照政府的規定。適用於行業標準的服務費。
- 房價房租每晚只。所有其他成本費用的來賓,除非另有說明,夾雜物的書面確認意見。
-請注意:這是政策的DEA別墅,所有客人簽署一份信用卡授權表,在登記入住時可能發生的任何損害,由於由客人入住的處所的租賃物業以彌補可能的成本。所有的客人也將被要求簽署一份"責任豁免"的形式,在辦理入住手續。

功能和事件
- DEA的別墅必須批准任何功能或事件計劃舉行在你留在我們的物業,包括批准註冊為入住客人的數量超過50%以上,為客人數。這種批准是在DEA的別墅全權酌情決定,將相應的價格。申請後,將被轉發分期的職能和活動的全部條款和條件。
- DEA別墅有權堅持的專業盛會主辦單位任命前舉行功能的權限被授予。 損害,破壞或損失
客人負責照顧的財產,把它留在良好的秩序,在乾淨的狀態。客人還承諾支付的逗留期間,他們可能會負責賠償損失,破壞或損失。德亞別墅有權回收聘請的財產,如果租用人,客方的成員或客人遊客造成過多的損害或亂七八糟。

保險
我們強烈建議你採取綜合性旅遊保險,在預訂的時間,以保護您和所有那些陪伴您為您的訪問對疾病的全部時間,包括疏散,受傷,死亡,丟失的行李和個人物品,盜竊,取消及其他旅遊突發事件。

責任
請注意,我們是不負責的個人裝備和財產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,在您入住期間與DEA別墅,或在您參與的任何活動,在您訪問到巴厘島。我們將不承擔責任的任何延誤,額外的開支或不便,這可能直接或間接引起我們所能控制的,如遲到的國際航班,內亂,火災,水災,異常惡劣天氣,天災之外的事件,行為政府,或任何機械或設備的故障。

美元銀行帳戶的個人資料和信用卡轉賬
銀行帳戶的詳細信息,或信用卡支付的租賃資金轉移的詳細信息,同時將被發送確認暫定預訂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