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k Now


攝影家之旅

 

 
攝影家之旅
五天四夜
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
 
這裡是絕佳的攝影地!
世界最負盛名、擁有豐富異國情調的峇里島。島上雕像與寺廟林立所營造的神秘氣息,加上海洋、稻野梯田、火山、熱帶雨林等魅力無限的景緻,都是讓人想按下無數快門的攝影場景。
我們將帶你到最有趣的景點,還有照明完善的攝影棚,包括室外或水底進行拍照。相信這將會是一趟充滿藝術氣息的攝影之旅。
 
峇里島 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    台北辦事處
10543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112樓之1
電話:+886 2 2717 2933/+886 2 2717 2955
傳真:+886 2 2715 2741
 
Jalan Tegal Sari Banjar Tegal Gundul Tibu Beneng
Kuta Utara Badung Bali 80361
TEL:+62 361 856 8731/+62 361 856 8732
FAX:+62 361 731 998   http://www.deavillas.com
 
行程簡介
第一天
峇里島丹帕莎機場(Denpasar Airport).VIP通關服務
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
迎賓飲料提供
悠閒泳池時光
欣賞傳統峇里島舞蹈與點心提供
印尼風味晚餐提供
第二天
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 - 早餐提供
烏布區(UBUD Village)市場、宮殿景點
德戈拉朗區(Tegallalang)梯田
第二聖泉寺(Gunung Kawi Temple Sebatu)
Batur Sari/Puncake Sari餐廳 - 午餐
巴杜爾火山(Batur Volcano)
聖泉廟(Tirta Empul Temple)
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 - BBQ晚餐宴會提供
第三天
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 - 早餐提供
SPA療程(費用已含行程內)
別墅村內泳池水底攝影,備有一位模特兒
Warisan French 餐廳 - 午餐
夢幻沙灘攝影(Dreaming Beach) - 攝影、備有一位模特兒
烏魯瓦圖廟(Uluwatu Temple)和凱卡克舞(Kecak Dance)
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 - 悠閒泳池時光和沙拉蔬菜盛宴提供
第四天
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 - 早餐提供
母神廟(Taman Ayun Temple)
植物園(Bangli Botanical Garden)
Candi Kuning Fruits and Flowers Market
百度谷的布拉坦湖(Bedugul Beratan Lake)
Samsara Restaurant - 午餐(自助吧)
塔巴南(Jati Luwih)梯田
海神廟(Tanah Lot Temple)
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
悠閒泳池時光
晚餐提供
第五天
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 - 早餐提供
攝影作品整理與Photoshop運用
悠閒池畔時光
午餐輕食提供
機場接送服務
歡迎來到 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
連結了Villa 艾美(Amy)、Villa 德威絲麗(Dewi Sri) 、Villa 薩拉思瓦緹(Sarasvati)、Villa 莎蒂(Sati)和Villa 拉答(Radha)五棟美麗建築的 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,就隱身在峇里西南的蒼谷(Canggu)稻鄉田野旁。這個絕妙的地點,距離衝浪聖地貝拉瓦海灘(Berawa Beach)只有5分鐘車程,而開車前往水明漾(Seminyak)的精品店、酒吧、國際知名餐廳、海灘俱樂部,包括知名時尚餐廳Ku De Ta等也僅需15分鐘。 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可以容納多達32至47位賓客(加床),每棟別墅可以結合或、完全分開獨立運用。我們提供了從1間房到16間房不等的多種租用選擇。 更多詳情,請上官網查詢:http://www.deavillas.com



單間獨立臥房別墅—拉答(Villa Radha) 

三房別墅—艾美(Villa Amy)

四房別墅—莎蒂(Villa Sati)

四房別墅—薩拉思瓦緹(Villa Sarasvati)

四房別墅—德威絲麗(Villa Dewi Sri)

健身房、SPA、桑拿室

健身房、SPA、桑拿室

臥房
攝影師介紹
http://delmotte-artphoto.com/
我從2004年開始接觸攝影至今,從小非常喜歡畫畫,卻因為工作關係無法持續我的繪畫喜愛。我受到數位科技的驚艷,又開始了我的"繪圖"喜好。
我算是自學者,經由觀看和研究許多知名繪畫大師與攝影家的作品,透過持續練習來累積經驗。
一開始,我選擇了黑白相片來表現,試著用光線來雕塑出影像與陰影表現。
第二步,我專注在鮮明影像與色彩的呈現。並嘗試讓觀看者與影像中的人產生對話,勾勒出我想要的攝影效果。
接著,我又想創造出更圖像化與更接近繪畫的攝影技巧。
然後,我發現了峇里島民的光輝,並且想讓它融入我的近期作品當中。
對我來說,以”明暗對比“的光線來創作,是最複雜、最精緻也是最和諧的表現方法。
攝影技術,除了光線、光線、還是光線。

履歷
*1951/06/20 出生於法國北方的一座工業城Roubaix
*1979/01 搬到台灣工作和定居天母
*1986/05 與美麗的妻子Liu Hsiu Mei結婚
*2006/夏天 我帶著模特兒Marianne,參加專業攝影師Frederic Aubert在法國Saint Remy省的攝影課。在五天的授課期間當中,我學會了不同的基本光線呈現。並由模特兒Marianne身上學到,直接對模特兒下指令的方法。
*2008/03 第一次攝影展。作品”Feel”、”Light of Darkness”、”Colored Impression”和“Dream of Komang”在台北的Cavarall Italiano Caffee。
*2008/05 個展”Autumn Dream”在台北的Jazz Gallery。為專門照料愛滋兒童的“Positive Future Association”募款。
*2008/05 編輯我的第一本攝影書”Autumn Dream“。書中有四個章節:Feel、Light Darkness、Dream of Komang和Colored Impre.ssion。
*2008/06 刊出”Autumn Dream“作品在PHOTO TAIPEI第532號
*2008/07 刊出”Colored Inpression”作品在UNIQUE IMAGE第30號
*2008/12 刊出“Meet in France”作品在UNIQUE IMAGE第35號
*2009/01 刊出”Dream og Komanf“作品在UNIQUE IMAGE第36號
*2009/11 雙人展”Movements“在台北的Jazz Gallery。同時我的妻子也展出三幅油畫作品,一起為專門照料愛滋兒童的“Positive Future Association”募款。
*2009/11 編輯我的第二本攝影書”Movements“。
*2009/11 刊出”Movements“作品在UNIQUE IMAGE第41號。
*2009/11 刊出”Movements“作品在PHOTO TAIPEI第549號。
*2010/02 個展”Photo-Graphic“在台北的Jazz Gallery,為兒童劇院募款。
*2012/07 攝影展”When West Meets East“在峇里島水明漾的”The Gallery”。

旅客需要攜帶的攝影設備:
- 一臺數位相機,不同鏡頭,和足夠的儲存設備
- 一臺筆記型電腦以便編輯照片(非必須選項)
- 一臺水中攝影機,防水箱或密封袋...若無水底攝影裝備,可以借用我們的設備


行程

第一天
14:15(CI) or 15:15(BR) VIP通關服務
15:15(CI) or 16:15(BR) 預估到達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
17:15 迎賓飲料
17:15-18:00 休閒泳池時光
18:00-19:00 欣賞傳統峇里島舞蹈與點心提供
19:00 印尼風味晚餐提供


第二天
7:00-8:00 早餐
8:00 出發


烏布區與火山區旅遊線地圖
9:00-10:30 
第一站前往是知名的烏布區市場和烏布宮殿。這裡有傳統市場、和許多與蠟染、藝術相關的小店。充滿藝術氣息的烏布區,除了迷人的藝術工藝、有特色的美食餐廳,在烏布市場的旁邊,座落着古代部落王室的宮殿建築。


10:45-11:15
第二站是到美麗的德戈拉朗區(Tegallalang)觀賞綠色梯田。由點綴田間的椰樹與壯麗火山所構成的美麗景觀。


11:45-12:45
第三站是第二聖泉寺(Gunung Kawi Temple Sebatu) 


13:30-15:00
第四站要到座落在Kintamani區巴杜爾火山(Batur Volcano)參觀。在Penelokan村落,可以欣賞到最美的巴杜爾火山與巴杜爾湖的景色。巴杜爾火山在歷史上曾經噴發數次,最近的一次是在1926年,巴杜爾湖則形成於1974年。這座火山依然在活動中,經常可見白煙炊起。有許多餐廳就建在這裡,可以觀賞獨特的火山風景。


15:45-16:30
第五站的景點就是聖泉寺( Tirta Empul Temple),位於烏布區北邊的Tampak Siring,廟宇因環繞一處聖泉而命名。聖泉寺建築規模宏大完整。可以盡看巴里島廟宇的所有特點。進入聖泉廟內部時,入口櫃臺會提供免費的沙龍與腰帶給入內的民眾與遊客。穿上沙龍、繫上絹帶以示對神明的尊敬。聖泉廟裡的泉水也傳說具有神奇療效。


18:00 返回 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
8:00 BBQ晚餐宴會

第三天

 
7:00-8:30 返回 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
9:00-12:00 別墅村內泳池水底攝影,備有一位模特兒


12:15-14:00 Warisan French 餐廳午餐
14:00 出發

KECAK DANCE & ULUWATU
 
烏魯瓦圖神廟與欣賞凱卡克舞旅遊路線
14:00-15:30
第一站是夢幻沙灘(Dreaming Beach),座落在Pecatu Village,也是非常適合衝浪與游泳的沙灘。白沙與白色岩石的峭壁相配和的景色。現場備有一位模特兒(非裸體)。


16:00-17:00
第二站目的地是烏魯瓦圖神廟(Uluwatu Temple)。"烏魯"和"瓦圖"分別代表了頭與岩石的意思。烏魯瓦圖神廟就是指建在岩石上的神廟。這裡也稱為“小海神廟”,在11世紀由爪哇僧人Empu Kuturan所興建。站在斷崖邊,放眼望去是廣闊的印度洋。不大的神廟,依然能夠震攝人心。

18:00-18:45
第三站將要在烏魯瓦圖神廟(Uluwatu Temple)欣賞凱卡克舞(Kecak Dance)。 這種舞蹈是傳統的峇里島舞蹈音樂劇,主要是由男性所表演,有節奏的反覆吟唱著Cakke-cakke-cakke-cak。隊形排成一圈又一圈,中心放置一盞椰子油燈。 這是描寫印度史詩羅摩耶,主要是說羅摩耶及猴王與被拐騙公主在森林裡發生的故事。


19:30 返回 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
20:00 沙拉蔬菜盛宴提供

第四天

7:00-8:00 早餐
9:00 出發
 BEDUGUL & TANAH LOT
百度谷(Bedugul)與海神廟(Tanah Lot Temple)路線圖
10:00-10:30
第一站是母神廟(Taman Ayun Temple)塔阿雲寺,建造於1634年。是僅次於Besakih Temple的峇里島第二大寺廟。寺外有護城河圍繞,守著寺內美麗的花園。 內廷立有祭祀神明的四座十一層佛塔,與其他佛塔並列。 遊客只能從外庭窺看內庭。Taman Ayun就是英文的Royal Temple,代表皇家寺廟的意思。


11:00-12:30
第二站來到植物園(Bangli Botanical Garden)。興建於1959年,佔地超過150公頃,充滿森林芬多精的高山區植物園,空氣清新、自然涼爽。廣闊的熱帶森林園區,也是適合觀賞布拉坦湖畔(Beratan Lake)的好地點。


在充滿新鮮水果與花種的Candi Kuning Fruits and Flowers Market進行短暫停留拍攝。



13:00-13:45
第三站就是百度谷的布拉坦湖(Bedugul Beratan Lake)。烏倫達努水神廟Ulun Danu Temple就位於百度庫山中的湖泊上。 這座寺廟由Mengawi國王興建於17世紀,專事供奉水神烏倫達努。遊客可以在此租借快艇或小船,游湖觀賞風景。

15:45-16:30
第四站要前往觀賞塔巴南(Jati Luwih)梯田與美麗稻田景色。


17:00-18:30
第五站景點是海神廟(Tanah Lot Temple),一間屹立在印度洋中的小廟。建在海蝕洞外緣岩壁上的海神廟,漲潮時會被海水包圍,宛如海上的一座小島。這是在16世紀,由爪哇僧人Danghyang Nirarthan所興建。



19:00 返回 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
20:00 自助晚餐吧

第五天

7:00-8:30 早餐
9:00-12:00 攝影作品整理與Photoshop運用

12:00 午餐輕食
12:30 機場接送服務(CI)
13:30 機場接送服務(B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