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最新消息
Dea Villas峇里島奢華私人莊園 秘境度假首選
[ 2024-01-03 ]
Dea Villas峇里島奢華私人莊園 秘境度假首選

Dea Villas是一個融合了Villa 艾美(Amy)、Villa 薩拉思瓦緹(Sarasvati)、Villa 莎蒂(Sati)和Villa 拉答(Radha)四座美不勝收的建築的私人莊園,坐落在峇里西南的蒼谷(Canggu)稻鄉田野旁。這個絕佳的位置讓您能夠感受到峇里島自然之美,距離著名的衝浪勝地貝拉瓦海灘僅需5分鐘車程,同時,車程15分鐘即可抵達水明漾,那裡擁有時尚精品店、熱鬧酒吧、國際知名餐廳,甚至包括島上知名的Ku De Ta時尚餐廳。

在Dea Villas,每一座別墅都是一份極致的享受,擁有令人驚艷的設計和細緻的服務。我們的私人大門歡迎您進入,共享整個別墅村的豪華設施,包括Spa、現代化健身房、專為小朋友打造的遊戲區,以及各式各樣的貼心服務。

莊園內共有十二間設備齊全的空調臥房,每一間都擁有一套室內/室外浴室,讓您在度假中感受到極致的舒適。四間寬敞的沿廊式起居室和餐廳、四個廚房、一個空調電視休閒室,以及四個游泳池,加上一個多功能廳,每一處角落都散發著獨特的風情。此外,我們的莊園還擁有Spa、健身房、孩童遊戲區和四座美麗的花園,其中的古典木製涼亭花園更是讓人心馳神往。

Dea德亞私人莊園通過二座四房別墅(Villa 薩拉思瓦緹、Villa 莎蒂)、一座三房別墅(Villa 艾美)和一座單獨臥室的別墅(Villa拉答)的共同運作,最多可容納24至37位賓客(可提供加床服務)。我們提供了從1間房到12間房不等的多種租用選擇,以滿足您個性化的度假需求。

在Dea Villas,我們秉持著對細節的極致關注,為您打造一場超越期待的度假體驗。每一個角落都彰顯著卓越的設計和獨特的風格,讓您沉浸在奢華與舒適的氛圍中。

讓我們深入探索Dea Villas的獨特之處:
首先,這裡有十二間空調完善的臥房,每一間都是獨立且精心佈置的寓所,擁有室內/室外浴室,為您提供私密而舒適的居住環境。您可以隨心選擇二座四房別墅(Villa 薩拉思瓦緹、Villa 莎蒂)、一座三房別墅(Villa 艾美)或一座獨立臥室的別墅(Villa拉答),以滿足不同人數和需求。

四間沿廊式起居室和餐廳營造了溫馨的聚會氛圍,每間廚房則備有現代化設施,滿足您對美食的所有期待。當您渴望片刻休息時,可以享受一間空調電視休閒室提供的輕松娛樂,或在莊園的四座游泳池中沐浴陽光,感受無盡的寧靜。

而Dea Villas的獨特之處還體現在我們的Spa、健身房、孩童遊戲區和四座美麗的花園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花園中的數座古典木製涼亭花園,猶如走入優雅的夢幻仙境,為您營造出別樣的悠閒氛圍。

而最令人驚喜的是,Dea Villas的靈活性。您可以選擇將多個別墅聯繫使用,容納多達37位賓客(可提供加床服務),或者選擇獨立使用每座別墅,保有個人私密的度假體驗。我們還提供從1間房到12間房不等的多種租用選擇,以確保您的需求得到最完美的滿足。

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是一處融匯自然與奢華的度假勝地,將讓您在這片峇里島的翡翠綠意中,度過一段難以忘懷的假期。讓我們一同創造屬於您的專屬峇里島奇蹟,Dea Villas期待為您締造一場極致奢華的假期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