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最新消息
為何峇理島會成為國際級的觀光勝地~?峇里島當地的文化特色為何
[ 2020-01-05 ]
 擁有豐富的天然旅遊資源﹔加上島民與生俱來的藝術天份,以及信奉印度教的溫和處世態度等條件,讓巴里島成為洋溢祥和及藝術氣息的旅遊勝地,並廣受世界各國遊客的青睞。
擁有現代香格里拉美譽的巴里島,許多人由印尼巴里島回來,都稱巴里島其美如仙境、民風純樸.加上音樂、舞蹈 、雕刻儼然成為世外桃源.在藝術上的天份及充份發揮民族特色.及連綿的峰巒與迷人的海灘.肯定令您嚮往!
巴里島!豐富多采的歷史,獨一無二的手工藝與傳統祭典,友善熱情的人情,如詩如畫的美景,使得峇里島成為今日急遽改變世界中的一個世外桃源,更是前往印尼旅遊觀光不可錯過的好地方。峇里島的中心地帶火山群集,其中以著名的亞貢山最高。梯田景觀也是峇里島上的一大特色,潺潺流水流貫其中,供給灌溉所需。峇里島最大的魅力在於它獨一無二的傳統藝術文化表現,峇里島的居民個個精於繪畫、雕刻、藍藝等民俗藝術,尤其是神廟的裝潢,更是令人驚嘆!居民們閒暇之餘,無不玫力從事這些他們小時候就受到啟蒙的技藝。
巴里島是一個由妝點著棕梠樹的沙灘、珊瑚礁圍繞的海域以及峻峭火山所組成的美麗島嶼。島上可愛的居民在音樂、舞蹈、繪畫、雕刻、建築、戲劇和詩歌上,都有他們獨特的傳統。雖然峇里島有著富足和知名的美譽,但它仍然保留著自然的風貌,無論是人煙罕至的原始處女地,或親睹前所未見的奇特宗教儀式,都能讓你真正享受探險樂趣。無論是住宿或飲食,峇里島擁有全印尼最多樣化的選擇。在峇里島,迷霧山巒中,有遠離塵囂的五星級渡假飯店,靠近海灘的休閒小屋隨處可尋,每一種形式的呈現都會是一次感動.
巴里島,一個宜人的世外桃源,對於大多數的人們來說,她確實是個天堂,所以許多的富商們便邀訪世界頂級的設計名師,在巴里島設計並且建造出一棟棟的私人別墅,不但建材及格局講究,也融入了當地的熱帶風情及文化和藝術的精神,這一棟棟的別墅,我們稱之為Villa(私人別墅)。
然而富商們真的是很忙,華爾街股市和倫敦金融時報股市可以放假的時日也不會太多,所以富商們的私人別墅除了暑假或是耶誕節的家庭渡假時光之外,大部份是空在那兒.擅長於精打細算的他們,卻把這些別墅在他們不住的時候給出租出去.因此,我們便有機會以不貴的價格,去享受和體會世界頂級富商或是藝術家的生活方式和休閒的方法。你可以想像嗎?一棟別墅裡頭,你是主人,躺在池畔享受日光浴時有專屬的員工或是管家為您送來下午茶,眺望遠處的山林美景或是梯田農舍,摟著你的那個親愛的,共同訂下海誓山盟的約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