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最新消息
放鬆身心靈!完美的度假天堂就在DEA VILLAS莊園
[ 2023-09-11 ]
 DEA VILLAS莊園存在的意義,是為了讓人們在忙碌的生活中,能夠擁有一片放鬆身心靈、回歸自然的棲息之地。DEA VILLAS莊園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度假勝地,等待著賓客們前來探索和享受。在這裡,能夠有效釋放壓力,恢復身心靈平衡,讓您度過充實的假期。

天堂般的自然風光!
DEA VILLAS莊園位於大自然的美麗之中,面對這些壯麗的自然景觀,您可以沉浸在山清水秀的風景中,彷彿置身於天堂。在這裡,您可以在漫步於山林小徑,並享受著沐浴在清新的空氣當中,感受著靜謐的山林之境,無論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還是夕陽的餘暉,都令人嘆為觀止。

私人廚師,給您一場完美的美食體驗
DEA VILLAS莊園擁有私人廚師團隊,為每位遠道而來的賓客打造一場當地美食之旅,帶您品味當地風味。不需要外出,就能一邊欣賞風景,一邊享受著廚師親手炮製的美味佳餚。無論您想嘗試特色料理還是當地風味美食,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,為您提供最完美的美食體驗。DEA VILLAS莊園將美食藝術帶入您的度假生活中,為您創造出令人難忘的回憶。

建築藝術,令人嘆為觀止的美麗
DEA VILLAS莊園的建築外觀別具一格,獨特的建築外觀成為了吸引目光的焦點。別墅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設計師的靈感和用心,華麗的細節裝飾,打造出了一幅幅多彩繽紛的畫卷,一踏進建築內部,您將會感受到令人驚艷的室內設計,寬敞的客房、華麗的大廳以及精美的裝飾品,這些元素結合在一起,營造出極具吸引力的室內環境。在DEA VILLAS莊園中,您將體驗到視覺與心靈的雙重享受,為獨特的度假體驗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!

休閒娛樂,達到身心靈平衡
當我們談起度假勝地時,總會想到陽光、海灘和休閒娛樂。在這裡,只需要短短五分鐘的車程,就能從DEA VILLAS莊園抵達海灘,感受著沙灘上的柔軟沙粒和涼爽海風,不必擔心長途跋涉,就能夠隨時隨地享受陽光和大海的樂趣!除了海灘,DEA VILLAS莊園還提供了多種休閒設施,您可以在專屬的SPA中,盡情地放鬆疲憊的身體,也能夠在健身房中,鍛鍊自己增強肌肉力量,養成持久的健康習慣,讓生活不再是負擔,而是一種享受。

恢復身心靈平衡、創造美好回憶的極致之地,就在DEA VILLAS莊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