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最新消息
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-尊榮奢華與優雅美食饗宴!
[ 2023-10-31 ]
 

歡迎來到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,峇里島上的一顆隱藏寶藏,位於蒼谷(Canggu)的稻田旁。令人著迷的度假勝地融合了極致的奢華、優雅的唯美風格,為各年齡層遊客提供一場難以忘懷的度假體驗。


奢華的度假勝地 

以奢華為尊的標準,提供令人驚歎的住宿選擇。不論您是在尋找一個浪漫之旅的目的地,還是計畫一個家庭度假或朋友們的度假聚會,Dea Villas都是您的理想選擇。每一間別墅都設計獨具特色,提供極致的隱私和舒適,讓您沉浸在峇里島的美麗之中。精緻的室內/室外浴室、寬敞的起居室、優雅的用餐區域以及現代化的廚房,一切都迎合您的需求,為您的度假增添色彩。

美食饗宴 

「美食饗宴」是我們的精神,Dea Villas的私廚將為您獻上無與倫比的美食體驗。嚴選當地新鮮食材,經由專業廚師的巧手,將最美味的佳餚呈獻在您的餐桌上。無論您嚐選傳統的印尼美食、國際美食或是定制的特色菜單,團隊都致力於滿足您的味蕾。美食是一個獨特的體驗,可以讓您深入了解當地文化,而Dea Villas正是這個冒險之旅的理想起點。

唯美風格 的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以其獨特的風格而著稱。設計融合了現代風格和峇里島的優雅傳統,打造出一個令人陶醉的環境。別墅充滿藝術品和精緻的裝飾,每一處都充滿著當地的藝術和工藝品,為您提供一種沉浸在文化之中的感覺。無論您是在陽光下的泳池邊、餐桌上、或是在別墅內的每一個角落,都能帶給您無可取代的回憶。

無盡的娛樂選擇 度假就是關於放鬆和娛樂。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提供各種設施和服務,讓您的度假充滿樂趣,可以盡情享受我們的Spa療程,保持健康的身體和心靈。兒童遊戲區則為家庭提供一個歡樂的場所,讓小朋友們嬉戲玩耍,為旅行留下精彩的一頁。
不管您是在探索附近的貝拉瓦海灘,參觀水明漾的精品店,或在夜間前往時尚餐廳Ku De Ta,Dea Villas的位置總是離您不遠。無論您正在尋找放鬆的度假還是冒險的旅程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