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最新消息
DEA VILLAS度假旅遊首選: 融匯自然奢華的峇里島體驗
[ 2024-03-05 ]
 DEA VILLAS度假旅遊首選: 融匯自然奢華的峇里島體驗

在峇里島西南的蒼谷(Canggu)稻鄉,坐落著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,這片絕美的土地上,融合了Villa 艾美(Amy)、Villa 薩拉思瓦緹(Sarasvati)、Villa 莎蒂(Sati)和Villa 拉答(Radha)四座獨具魅力的建築。
DEA VILLAS的位置極為得天獨厚,距離島上著名的貝拉瓦海灘僅5分鐘車程,而前往水明漾的精品店、酒吧、國際知名餐廳,包括時尚餐廳Ku De Ta,也僅需15分鐘。這使得DEA VILLAS成為探索峇里島自然之美和享受奢華度假的極佳據點。

莊園內的每一座別墅都是一場極致的享受,從私人大門入口進入,即可共享DEA VILLAS提供的尊貴服務和設施,包括Spa、現代化健身房、孩童遊戲區以及其他便利設施。DEA VILLAS通過二座四房別墅(Villa 薩拉思瓦緹、Villa 莎蒂)、一座三房別墅(Villa 艾美)和一座單獨臥室的別墅(Villa 拉答)的協同運作,最多可容納24至37位賓客(可提供加床服務),提供從1間房到12間房的多樣租用選擇,滿足不同人數和需求。

DEA VILLAS的獨特之處在於十二間空調完善的臥房,每間都擁有室內/室外浴室,為賓客提供極致的舒適。四間寬敞的沿廊式起居室和餐廳、四個現代化廚房、一個空調電視休閒室,以及四個游泳池,都營造出寧靜、舒適的度假氛圍。DEA VILLAS的花園更是一大特色,其中的古典木製涼亭花園,彷彿走入夢幻仙境,為賓客打造了獨一無二的悠閒體驗。

莊園內還擁有Spa、健身房、孩童遊戲區和四座美麗的花園,其中的古典木製涼亭花園更是讓人心馳神往。DEA VILLAS的靈活性讓賓客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選擇多個別墅的聯繫使用,最多容納37位賓客,或者選擇獨立使用每座別墅,保有個人私密的度假體驗。提供從1間房到12間房不等的多種租用選擇,確保滿足每位賓客的獨特需求。

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是一處融匯自然與奢華的度假勝地,將您帶入峇里島的翡翠綠意中,度過一段難以忘懷的假期。每一個角落都彰顯著卓越的設計和獨特的風格,讓您沉浸在奢華與舒適的氛圍中。

總之,DEA VILLAS德亞私人莊園是峇里島度假旅遊的首選,提供了極致奢華的住宿、獨特的設施和服務,讓賓客在這片天堂般的土地上享受一場無與倫比的度假體驗。無論是追求奢華、尋找自然寧靜還是家庭歡聚,DEA VILLAS都能滿足您的一切需求,成為您峇里島之行的完美指南。讓我們一同創造屬於您的專屬峇里島奇蹟,DEA VILLAS期待為您締造一場極致奢華的假期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