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最新消息
Dea 巴里島Bali Villa 的工作人員簡介
[ 2020-12-31 ]
 別墅的30名工作人員將在您的全方位服務,以確保您的假期將永遠留在你的記憶。所有的團隊成員是專業的定期培訓,不斷提高他們的服務技能。

但是,沒有需要改進的是,巴厘島有風格的一種技能,是他們的友好,他們不斷微笑著,主教練將歡迎客人到來,在您入住期間。他是一個非常有經驗的經理人的技能和知識來幫助你的任何問題,你將有2位別墅監事和1位助理。在這延長的假期裡,他們也都非常熟悉客人,並協助他們。

 

1位總廚師,2名廚師:一位經驗豐富的廚師,曾在幾家酒店和餐館在海島。3年來,他一直與我們合作,讓我們的客人留下深刻印象,他的風格廣泛,西方和亞洲菜餚。他總是知道顧客要的是什麼,以滿足您的不同口味。3位年輕的廚師都經歷過,在此任務中,他被借調轉調取悅每1個遊客服務活動。我們除了別墅服務是一種客戶服務活動,將幫助你組織進行活動。為客人提供任何幫助,尋找最好的餐廳,安排文化之旅,或衝浪的美好經驗。6位管家和4個家庭主婦將你附近工作,讓您對於今次的住宿感到令人難忘的,無憂無慮。他們將有效地照顧所有的家務,你與他們的友好,他們的笑容是溫暖而迷人的。1位SPA治療師提供傳統的治療方法,如巴厘式按摩,放鬆緊繃的肌肉,緩解壓力,身體護理,美甲關心或美容套餐:Rampai包裝,蜂蜜月亮包,天堂包。

 

6位安全侍衛 

監督一隊的5名男保安員工作的日日夜夜,以確保您的安全和安心在你的別墅住宿。園丁正在做一份很好的工作保持熱帶花園,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考慮到繁榮的熱帶植被。多虧了他們,你就可以徜徉在完美的花園,包括有關庭院布置的意見,瀑布,眾多的池塘,稻田和禪宗花園。2位工程師負責技術維護,替別墅和週邊設施,解決在您入住的期間,有可能發生的故障。